广州富霖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20609]

广州富霖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富霖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千姿霖补水修护面膜,肌肤修护,补水!

千姿霖补水修护面膜,肌肤修护,补水!

来源:广州富霖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11/10 11:26:51 By 朱会想 阅读(4770)

天生黄皮的我们,只要肌肤缺水,新陈代谢变慢,角质层堆积增厚,皮肤失去通透感,进而暗沉、无光,气温多变的换季时节,皮肤更需要认真呵护~千姿霖补水修护面膜,肌肤保持水润状态!

千姿霖补水修护面膜

秋冬皮肤为什么会干燥?

人的皮肤外层,有角质层,健康状态下有20%的成分是水。角质层外面,还有一层叫皮脂膜,正常情况下有一定的保湿锁水功能。但是,如果角质层干燥萎缩,或是皮脂分泌不足时,水分就很容易流失,皮肤就会干燥。所以,是时候抓紧给皮肤补水了!

选对一款合适的面膜,就像选对一名知心好友,懂得你的需求,并一直关心呵护着你。尤其是在干燥的时节,面膜更是我们离不开的护肤品。众多面膜中,我偏爱千姿霖补水修护面膜,深润补水,令肌肤倍润饱满,滢润亮泽。

千姿霖补水修护面膜优势:

一、加倍补水,深度补水滋养,给肌肤喝够水;

二、提亮透白,从每一个肌肤细胞开始,提高新陈代谢能力;

三、增强肌肤抵抗力,抵御外界污染。

四、面膜撑开后,膜布异常柔软,且轻薄隐形,锁住面膜敷进去的营养,调理出又光滑、又细腻的好皮肤!

【产品名称】:千姿霖补水修护面膜26g

【品牌】:千姿霖

【规格】:26g

【功效】:补水保湿、提亮肤色

【使用方法】:1、沾湿面部,用双手将界面液揉出泡沫后,轻柔地揉搓整个面部及颈部肌肤,温水洗净;2、将面膜贴合于整个脸庞,15分钟后取下,轻拍并上提面部肌肤,促进精华有效吸收;3、面膜使用吸收后,用保湿嗜喱霜涂抹面部,更加补水保湿,亦可放置冰箱后使用,作为晒后舒缓。

关键词:补水修护

联系方式

广州富霖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富霖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富霖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