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富霖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20588]

广州富霖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富霖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小气泡会让毛孔变大吗?小气泡会使皮肤变脆弱吗?

小气泡会让毛孔变大吗?小气泡会使皮肤变脆弱吗?

来源:广州富霖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7/3 18:25:11 By 祁艳霞 阅读(4731)

大家都知道,皮肤清洁不到位会让油脂、微生物、彩妆、灰尘等“脏东西”堵塞毛孔。毛孔一旦堵塞,不仅会影响护肤品的吸收,还会造成毛孔粗大,黑头粉刺,严重了还会诱发成痘痘。作为大热的清洁类项目,小气泡能够利用真空负压、水循环原理,将毛孔深处的“脏东西”带走。那么小气泡会让毛孔变大吗?小气泡会使皮肤变脆弱吗?

小气泡的原理:

小气泡是用纳米级气泡水,通过真空负压形成真空回路,利用负压的吸力把堵塞在毛孔中的油脂吸走,能深层洁面、祛除螨虫及油脂残留物,让毛孔更舒畅,说到底就是吸。

所以它起到的作用是清洁功能,毛孔顺畅了,后续的护肤品自然能更好的吸收进去,皮肤的状态会有所改善。

至于小气泡过程中气泡笔喷出的液体是个啥呢?很多地方是不一样的,有的地方是蒸馏水,这种就适合脆弱肌了。有的地方是用的酸,一般就是果酸或者水杨酸,在做小气泡的同时还可以去除角质,让后续的营养更好吸收。

而且,从理论上来说,对比传统的干吸(比如黑头贴),把脏东西硬拉出来,这种方法是用水气泡把脏东西带出来,显得更加温和,对毛孔的伤害也更小。

氢氧小气泡

小气泡会让毛孔变大吗?

小气泡不是撕拉式的,本来毛孔就是张开的,小气泡的仪器来回滑动,吸走张开的毛孔中的杂物,所以它不会让毛孔变大。而且做完小气泡以后,美容师会给你导入收缩毛孔的美容液,也会敷收缩面膜,所以可以放心毛孔的问题。

小气泡是长久性的吗?

当然不是!我们都有去过黑头,知道黑头都是一茬一茬来的,不可能实现全部消失。小气泡也是一样,它只有短期作用,所以这个项目是日常清洁项目,不能一劳永逸,要定期来做,不做其它清洁项目的话,两周或者一个月做一次都可以。

小气泡会使皮肤变得脆弱吗?

小气泡在清洁的过程中面部都会出现即刻的泛红,但30秒左右皮肤的泛红就会消褪。

如果你是角质层厚的同学你还是可以选择定期去做清理的,毕竟它的清洁效果比一般的去黑头面膜等方法要强一些的,而且相对温和很多。另外如果你是脆弱肌,建议只做T区,脸颊就放过它吧。

【产品名称】:氢氧小气泡

【品牌】:见包装

【产地】:国产

【规格】:见包装

【成分】:见包装

【保质期】:见包装

【适用肤质】:见包装

【产品功效】:保湿滋润、锁水爽肤、给你想要的水光美肌

【使用方法】:见包装

关键词:小气泡

联系方式

广州富霖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富霖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富霖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