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富霖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20606]

广州富霖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富霖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什么是360磁光脱毛仪?360磁光脱毛仪的作用原理是什么?

什么是360磁光脱毛仪?360磁光脱毛仪的作用原理是什么?

来源:广州富霖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5/21 16:14:14 By 祁艳霞 阅读(4755)

夏天越来越近了,我们众多的爱美女士都喜欢穿上美美的短裙短裤,拥有光滑美腻的肌肤是每一个女孩子的梦想,而茂密的毛发则是每个爱美女性的噩梦。经常可以听到一群女孩子们在一起讨论谁谁的皮肤有多好,满脸的羡慕嫉妒恨啊!为了让皮肤再好一点就开始涂各种脱毛膏,使用各种脱毛的方法。但是这些日常保养难以满足对美有着极高追求的爱美人士的要求。想要拥有净白肌肤我们有更好的方法360磁光打造净白肌肤的标准。

360女神磁光脱毛仪

什么是360磁光脱毛仪?

传统光学仪器淡斑就是一种原理,叫光热解原理。

而磁光是集表皮冷却技术、多波段强脉冲光技术为一体智能化、非剥脱性的皮肤重建系统。磁光将上述技术智能化的组合,针对不同的皮肤类型和患者不同的皮肤问题,给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在对表皮保护好的前提下(表皮冷却技术),利用磁光的技术可独特的分解表皮和真皮内的斑点样色素(如:颧部褐青色痣等),使能量大限度地聚焦到真皮的胶原组织和毛囊的毛乳头部位。应用磁光的选择性光热原理可以强化嫩肤、淡斑和脱毛的效果,在患者无明显痛感和副作用的情况下轻松实现皮肤重建和脱毛。

360磁光脱毛仪的作用原理是什么?

脱毛之前我们先了解毛发的生长周期分为三个阶段:生长期、退行期、休眠期,正常情况下约70%-85%的毛发处于生长期,15%-30%处于退行期和休眠期,处于生长期的毛发毛囊黑色素饱满,易吸收强脉冲光而达到改善目的(生长期脱毛75%有效),退行期为25%,而休眠期的毛发则相对不感觉不灵敏,不易破坏毛囊,所以一般需要3-5次方可达到满意效果。

360磁光采用集表皮冷却技术,多波段强脉冲光技术为一体的智能化,非剥脱性的皮肤重建系统,选择性光热的原理。此原理具有以下优势:

A、面部色素管理,整体改善面部皮肤状态。

B、无需停工无需休假

C、时间短,仅需15至20分钟每次

D、没有副作用

【产品名称】:360女神磁光脱毛仪

【品牌】:见包装

【产地】:国产

【规格】:见包装

【成分】:见包装

【保质期】:见包装

【适用人群】:见包装

【产品功效】:滑丽变身、摆脱尴尬,做精致女人从脱毛开始,温和脱毛、持久脱毛。

【使用方法】:见包装

关键词:磁光脱毛仪

联系方式

广州富霖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富霖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富霖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