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富霖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20608]

广州富霖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富霖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808冰点脱毛的原理,808冰点脱毛特点

808冰点脱毛的原理,808冰点脱毛特点

来源:广州富霖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5/17 17:31:28 By 朱会想 阅读(6253)

808冰点脱毛

808冰点脱毛是目前先进的一种脱毛方法,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和冰点半导体脱毛仪器,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失去活性,达到脱毛的目的。

808冰点脱毛可大面积无痛脱去多余毛发,有效保护周围皮肤,让爱美者能快速脱毛。

808冰点脱毛

808冰点脱毛的原理

808冰点脱毛采用的是新型的脉冲模式和重复频率,通过技术优势可以将脱毛速度提高到以前的3-5倍,使大面积的脱毛变得更加简单,全电脑控制,操作简单,让操作者和体验者都觉得很轻松。

冰点脱毛采用脱毛金标准的810nm半导体,通过特殊设计的双脉冲,只用较低能量密度照射皮肤,力度透过表皮的一个脉冲加热皮肤组织与毛囊。第二个脉冲选择性地将毛囊温度进一步提升至45度左右,滑动的10Hz确保毛囊在此温度维持一段时间,毛囊与生长即失去生长活性,从而达到长久脱毛目的。

冰点脱毛与传统脱毛在机理上的不同是:传统脱毛要瞬时高能量烧毁毛囊,而冰点脱毛温和地使毛囊自动失去活性,因此即能达到长久脱毛目的,又不过度刺激皮肤避免产生痛或风险。

受欢迎的脱毛方法:senismail808脱毛仪

Senismail808脱毛仪冰点零感脱毛技术,是引进的先进的性脱毛方法,聚合多项专利技术,半导体810脱毛“金标准”,先进的接触式同步冷却、飞点扫描、Free-moving超级滑动技术12mmx12mm超级大光斑。超越市面上大部分脱毛产品的效果,成为脱毛技术的先锋。脱毛速度超过传统3-5倍,真正做到急速、冰点、零触感无痛脱毛,真正实现效果、感受的完美结合。

冰点脱毛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组织,快速去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操作简便,并能达到脱毛的目的。冰点脱毛全新的双脉冲模式保证了在加热破坏毛囊的同时不会产生热损伤,不会出现过热反应,整个过程可以在几乎无痛的状态下进行。冰点脱毛速度比传统脱毛方法脱毛提高了3-5倍,冰点脱毛术后也没有任何副作用,不会影响接受正常工作和生活。

冰点脱毛技术无痛、更快速,这主要是得益于全新的“冰点无痛脱毛”系统调整了接触皮肤端的光子头,并进一步升级的方形脱毛光斑,使每次的脱毛面积增大,大大缩短了时间;同时,由于脱毛光斑的加大,能量均匀和分散,对皮肤的刺激作用也减小了数倍,也从另一个方面使脱毛的过程更加快速无痛。

冰点脱毛与传统脱毛在机理上很大的不同是传统脱毛要瞬时高能量烧毁毛囊,而冰点脱毛温和地失毛囊自动失去活性,因此即能达到脱毛目的,又不过度刺激皮肤避免产生疼痛或风险。

脱毛费用:技术决定价格脱毛的方法和方式有很多种,脱毛、光子脱毛等,脱毛费用也因脱毛的部位、面积大小和脱毛技术不同有所不同。

脱毛方法在国内习惯上被称为脱毛方法,这种脱毛方法主要有电针、脱毛和光子脱毛。脱毛费用也是由选择的脱毛技术决定的。冰触点脱毛,采用世界上先进的半导体技术,使800纳米波长的光束穿透表皮,进入真皮层,选择性地被毛发和毛囊中的黑素颗粒吸收,产生光热效应,毛发内的热能可向周围传导,将毛囊中的毛根破坏,产生脱毛。使皮肤表皮冷却至5度,既有效保护正常皮肤不受损伤,减轻疼痛,又可增加能量,提高疗效。

脱毛优势:冰触点脱毛优势对黑色素吸收较好,能有效地去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无色素沉着,更适合于东方人皮肤,使部位的皮肤表皮冷却至5度,既有效保护正常皮肤不受损伤,又能达到脱毛作用,快速有效、无痛,不留痕迹,而且能够使皮肤光滑细腻,是其它任何脱毛技术无法比拟的。

冰触点脱毛技术作为医学美容界备受推崇的脱毛方式,费用也非常合理,因此脱毛费用为广大的白领丽人所接受,已经成为流行的脱毛方法。

808冰点脱毛特点:

传统方法去除皮肤表面汗毛,例如用剃毛器剃掉,这种暂时性的脱毛方法可以使皮肤在短时间内感觉光洁,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新的汗毛会迅速长出来,那么再刮掉或剃掉,反复几次,会使汗毛变得又黑又粗又硬,更甚于原来。剃毛器的优点是不疼,对皮肤无损无刺激。而像脱毛腊脱毛会很痛,脱毛液和脱毛霜等化学制剂又会对皮肤有损害,并且这些都不是脱毛方法,脱了之后还会再长出来。相比之下,冰点脱毛是一种比较新颖同时又比较无痛的脱毛方法。

冰点脱毛和其它方法相比,有无可比拟的优点。冰点脱毛效果更快捷,舒适,副作用更少。冰点脱毛为主要针对成长期的毛发来破坏毛囊,达到脱毛效果。但一般说来,人体的毛发状态是三个生长周期并存的,因此要达到脱毛的效果,需接受3至5次以上,才能拥有无毛丝滑肌肤,才能破坏生长期毛发达到脱毛效果。

冰点脱毛解决方案,十分钟祛除毛发不再生、无痛苦、不留疤。

关键词:冰点脱毛

联系方式

广州富霖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富霖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富霖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