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富霖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20641]

广州富霖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富霖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能口服能外用的蛋白液是什么?美容院经销商直呼太好卖了!

能口服能外用的蛋白液是什么?美容院经销商直呼太好卖了!

来源:广州富霖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4/28 9:41:43 By 贺草 阅读(4251)

女人到了25岁,皮肤中的胶原蛋白会流失,就会缺少少女感那种紧致弹润的感觉,怎么样能保持皮肤的弹润呢?就是补!补!补!有没有外用+内服双重功效的蛋白液?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SENISMAIL蛋白液

蛋白液是什么?

它是一种高分子的蛋白质,也是人体中组织很多的一种蛋白质,大约占人体25%~33%,而我们的皮肤成分中70%都是由胶原蛋白组成,它遍布着身体的各个组织,也是修护各受损组织的重要原料,可见胶原蛋白对我们人体的重要性。

如何补充胶原蛋白?

食物进行补充

很多食物中都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如猪蹄、鸡爪、鱼皮、软骨等。其他优质食物中如禽肉、牛奶、大豆等也可以补充胶原蛋白,尤其是大豆,大豆中所含的磷脂在保护细胞膜,延缓衰老方面有良好的功效,建议每天食用禽肉50—75g,鸡蛋一个,牛奶一袋,大豆及其制品30—50g,同时服用含维生素C的新鲜蔬菜和水果,在体内维生素C可以维持脯氨酸羟化酶和赖氨酸羟化酶的活性,促进羟脯氨酸和羟赖氨酸的合成,从而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

SENISMAIL蛋白液

保湿:蛋白液是作用于搭桥术的辅助材料,同时使我们人体所需重要的营养成分之一(蛋白质),胶原蛋白含亲水性的天然保湿因子,让皮肤时刻保持湿润、水嫩的状态!

滋养:活性胶原蛋白对皮肤的渗透性强,可透过角质层与皮肤上皮细胞结合,参与和改善皮肤细胞的代谢,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活性加强。它能保持角质层水分及纤维结构的完整性,改善皮肤细胞生存环境和促进皮肤组织的新陈代谢,增强血液循环,达到滋润皮肤的目的。

紧肤:当胶原蛋白被皮肤吸收后,填充在皮肤真皮之间,增加皮肤紧密度,产生皮肤张力,缩小毛孔,使皮肤紧绷而富有弹性。

什么人适合喝胶原蛋白液?

1:工作劳累,睡眠不足,皮肤暗淡发黄,毛孔粗大,皮肤弹性差

2:由于年龄,太阳辐射因素引起的皮肤干燥,皱纹

3:黑色素分泌旺盛,肌肤不能及时代谢异常黑色素形成的各种色斑

胶原蛋白的重要性,不必小编多说了吧!SENISMAIL蛋白液可口服,可外用可代谢内脏脂肪清理肠道壁垃圾毒素。有实力有品质,经销商纷纷表示太好卖了!目前蛋白液正在火热招商欢迎美容院和经销商留言咨询!

关键词:蛋白液

联系方式

广州富霖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富霖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富霖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